財務報告服務

Antonio & Clayton CAP Limited 以確保客戶充分優化利用他們的各項財產為目標。營商的相關法規是不能忽視,我們會致力減省客戶可能因為財務報告產生的煩惱。

 

 

 

創業
創業之初,絕少人會深思熟慮,選擇最佳營商途徑。他們可能以獨資、合夥或公司的形式營運,而正確的選擇卻可節省大量金錢。

除了為客戶設立適當營運架構,Antonio & Clayton CAP Limited 還為客戶協助:

  • 設立僱傭制度
  • 在稅務局註冊
  • 法規遵守等

記賬
業務的記錄系統,對於傳送有需要的資訊,尤其重要。Antonio & Clayton CAP Limited 會協助客戶,根據客戶的需要和資源,設立帳簿及記錄。

 

會計
除了提供法定的年終財務報表,Antonio & Clayton CAP Limited 還可按客戶的需要,提供月度或季度財務報表。

審計與認證
我們的審計方針,是以客戶的業務增值及帶來正面的影響作為目標。

我們的審計方法,是基於對客戶業務、內部監控環境政策和行業競爭環境等因素有全面的瞭解而設計。

作為審計師,我們提供專業的審計與認證服務,滿足客戶不同的需要。

 

© 2016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