稅務諮詢和籌劃服務

稅務籌劃是一個有效的方法來解決不必要的稅務負擔。

透過良好的稅務諮詢和籌劃,避免不必要的稅務開支,節省大量金錢。透過充分了解客戶的業務狀況,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,利用精明的稅務籌劃,節省金錢。

我們的服務,涵蓋所有與企業有關的稅項,目標是把稅務負擔減至最輕。我們的合夥人,會連同稅務專才,以發展出一套清晰的稅務籌劃策略,迎合不同的私人或企業客戶。

不論註冊與否,企業也需申報納稅,我們會盡力確保客戶知道有關的期限。我們的報稅服務,涵蓋公司、個人、信託及退休金計劃,除卻不便,免去錯誤申報的風險。此外,我們亦會提醒客戶,課稅年度的重要期限和潛在責任。

   


個人所得稅
在自我評稅制度下,報稅是個人的責任。我們提供計劃諮詢,在遵守法規的同時,協助客戶抱持辛勤工作的成果。

印花稅
不少人忽略此稅項,而我們作為客戶的稅務顧問,能協助避免不願發生的意外。

公司利得稅
我們詳盡的稅務籌劃服務,包括境內和跨境,涵蓋公司生命週期的所有階段。


 

© 2016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